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五)

本文含少许ooc!慎入!!另外我比较懒但是有时候心情好会更的快【毕竟现在存稿已经放完啦只能慢慢码了ing】要是有什么bug自己忽略啦,另外求扩列w孤寡老人也想认识小天使( ˘꒳˘ )【毕竟自己懒是因为时间都耗在打游戏上面】
--------------------------------------
    “那我能去你那做客吧?”哥哥笑着看我,在他的笑容中,我感到了些不知所措,我已经很少能见到有人能对我露出这样的笑容,这种感觉像是看令人毛骨悚然的娃娃一样不舒服。我有点失神的点点头,他搂了搂我,我并没有感到恶心,相反只是想从他那得到更多这样亲昵的动作。
  “还是那么的喧嚷”我带着哥哥走到离宿舍不远的街上,他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我转过头看了看他问“怎么了?”他摇摇头没有看我,随后我忽然被他拉住手,他很娴熟的穿过街道,在喧嚷的人群之间游走,很快的就到了我所住的公寓楼底下。
  “...”我很吃惊地瞟了一眼他。“呵呵,一切都没变,除了你。”他有些嘲讽的笑道。我只是低着头,手有些不习惯的捏住了自己的衬衣角,用细如蚊呐般声音说“对不起.....”我感觉我的眼角有些酸酸的,我最终还是没有压制住我的情绪,猛地一回头跑走了,我跑了很久都没有停下来。
  本以为哥哥会追上来,但是他并没有,我的心里莫名感觉到了一丝失落,我擦了擦眼角的泪珠,发现自己跑到了个小巷子里,再往前走就没有路了。刚要回头就感觉自己的身后有什么气息在靠近,刚要转身的时候发现自己来的路早已经不见了,留给我的是一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墙,我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俩边的像活着的墙壁一样都向我挤来,我只能干站在原地看着墙的移动,“叮...”铃铛声响起。
声音是从我身后传来的。
后面不是死路吗。
我还是回头去看了看,一回头迎接我的是一张很大的鬼脸,鬼脸在看着我,因为我离它很近所以被吓得猛地往后一退,脑壳就撞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墙壁,脑子只是感到一整痛。不顾脑壳的痛,想仔细打量着那张鬼脸,可“他”已经用一把精致的红扇子挡住了,发现“他”身上穿着是日本的和服,头发散乱的飘在空中,身上散发着我从没闻过的花香。
女人?
她没有走过来,只是站在原地看着我,她拿着扇子遮挡着自己的脸也不知道有没有在观察我。我见她没有打算攻击我,有些试探地问“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她没有做声只是在哼着一首有着奇怪旋律的一首类似于童谣的歌。就在我还在打量她的时候,我突然被从后面出现的一只手往后拉了一下,整个人一下子失去了重力往被拉的地方倒,本以为会摔在地上,可我倒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你在这啊~hiahiahia”鬼畜的笑声又从我耳旁响起,他一只手搭在我的帽子上,可是我刚要问他是怎么跟我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后劲一痛,随后眼前一黑。
 
“奈布,奈布醒醒。”有人很用力的摇着我的身体,我微微的睁开眼,看到了一张我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脸,那是母亲的脸.....
我从木床上坐了起来有些痴痴地看着她,她见我起来了,揉了揉我乱糟糟的鸡窝头说道“今天那些印度人要征兵。”我木讷的任由她整理着我的头发,在床上望着眼前的女士,穿戴着尼泊尔传统的女性服饰,她的眼睛是那样温柔的深蓝色。
  见我只是看着她不说话,有些无奈的把口袋里折好的纸递给了我,我接过来随意的瞄了一眼上面的内容,上面是用很的英文写着有关征兵的内容。“我不去。”我从床上起来很用力地抱了抱消瘦的母亲,因为我记得是在我当雇佣兵的那天,母亲就被人抹杀掉了.......“傻孩子。”她也伸出手回抱着我,我有些贪婪的亲了亲她的耳朵。
  当我回过神来,发现眼前的一切都变了。
发现眼前全是一片黑红交加的墙壁,我看到母亲穿着她生前最爱的礼裙倒在血滩中,但不知道为什么,裙子上没有任何血迹,我的手上多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军刀,上面沾满了鲜血,身体有些不自然地颤抖了一下,我崩溃地把军刀很用力扔在地上,然后跪在地上,沾满鲜血的双手捂住了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的嘴。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困难,眼里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这都是你干的?”声音从母亲倒在的地方 传来,我根本没有胆量去看声音的来源,只是低着头痛哭着。
“一起堕落吧!”声音又再次响起,随后感觉有人在向我靠近,他蹲下来试图把我遮住双眼的双手拿开,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像不听使唤般地让他摆弄。我看到的是一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他的眼睛竟然是跟母亲一样温柔的深蓝色,我有些震惊地望着他,他只是对我笑了笑然后拉着我的右手说道“走吧,已经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
———————————————————————————————————————
  “你把他怎么了?”“我只是让他想起该想起的事情。”耳边传来一男一女的对话声,我感觉我是躺在床上,想看看是谁在说话,试图睁开自己的眼睛,可自己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感觉浑身糟透了,像被洗胃一样的难受。
“他不需要知道。”那个男性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愤怒,回答他的只是一种诡异的笑声,过了一会只听到很响的摔门声,房间里像是没有人一样的安静。
  我试着从床上起来,却被一只手给按住了头,那只手很冰,是一个女人的手,我想挣扎,可是自己的身体完全不听自己的使唤,当我感到烦躁和不安的时候那只手的主人说话了“你难道不想知道你忘记的事情吗?”我被她的问题给问住了,只是第一时间想问她为什么要这么问。过了一会她把手从我头上拿开了后自己的四肢渐渐能够动了起来,我缓缓地睁开眼,眼前只是看上去很普通的家用吊灯,可仔细一看会发现上面很多奇奇怪怪的涂鸦,像是有人刻意弄上去的。“能动了吗?”我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红色和服的女人站在我躺下的床旁边,我慢慢地活动着自己的四肢,那动作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我从穿上坐了起来有些红着脸地看着她点点头,光线很暗,她对我笑笑,我虽然看不清她的脸但是感觉她笑的时候很美,恍恍惚惚看到她眼睛的时候像黑洞一般的要把看到的人吸进去的幻觉。“请问您是?”我礼貌性的问道,“现在你还不需要知道”她毫不客气的回道。
真是个有个性的女性。
“我为什么会在这?”我看了看四周,虽然光线很暗但是仔细一看这里是一个卧室,墙上有很多我看不清的“字”,靠床边的窗户给窗帘挡住了不知道是白天还是夜晚,唯一的光源是我头顶上古怪的吊灯,床头柜上能看到个像是短刀一样的物品。“你在小巷子里晕倒了,我看着可怜就抱了回来了。”她说完的时候还有点高兴地窃笑着,然后又像是看玩物一样的打量我的全身,我被她的目光盯的有些鸡皮疙瘩,但是我知道她在撒谎。就装作有些不好意思的绕了绕后脑勺说道“呃....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她听到我的道歉并没有很吃惊,只是笑了笑,然后她递给了我一个很破旧的小盒子。
  她看到我接过手就说道“这里面有你想要的答案。”说完她把床头柜上的短刀拿了起来然后离开了。在她关上门的一瞬间,我看清楚她手上的东西后有点诧异,因为那把短刀是把扇子,是今天遇到的鬼脸遮住自己的脸时候用的那一把。
  不过我也没怎么在意,我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盒子,盖子上面有很多划痕,我犹豫了很久才准备把它打开,就在我刚要打开盒子的时候,房门突然被人很暴力的踹开。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