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花吐症】(上)【双佣】

  时间久了,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些状况,时不时嘴巴里会吐出几片花瓣。医院里消毒水的气味还是十分刺鼻,哪怕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味道,但还是习以为常了。
  “那个,刺客先生,我想这件事有必要跟您的弟弟说。”一个穿戴着护士服的女人叉着腰紧锁眉头很失望地对我叫道。我显得有些无奈,只是淡淡的回答她“我觉得他可能会接受不了。”哪知道刚说完我就被艾米丽扇了一巴掌,这一巴掌让我有些懵。恍惚间感到一束目光朝这边射了过来,但又很快的消失了。
  这种感觉还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艾米丽没有手下留情,我揉了揉被打肿的脸,无赖地笑着说“我不想玷污了我唯一的太阳因.....咳咳..咳”话还没说完,我又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干呕着吐出几片紫色的花瓣,这种花瓣很小很刺眼。见我一直咳嗽的艾米丽看到地上的花瓣时脸色有些发黑,“这是薰衣草的花瓣,你.......这种病已经是晚期了.....很有可能下周你就.....”她并没有把话说完,声音颤抖了许多,坚强的护士还是忍不住哭泣了起来,这让我感到不知所措。“谢谢你,艾米丽。”我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表示没关系,然后走出这家【黛尔诊所】。
  外面下着细细小雨,雨水打在脸上微微的感到些刺痛, 我抬头望着乌云满天的天空,那像是宣告着我,我仅有的时间不多了。
  路过喧杂的街道,路上都有着形形色色的人,可大多数都是穿着昂贵西装的男人、以及穿着暴露衣物的女人,他们虚伪的面容使我感到一阵阵呕心。
  我最终还是选择走巷子,因为街道的场景会使我那丑陋的一面会逐渐呈现出来,我不希望自己也被那些另类传染给我这种病状,毕竟我不想让【他】看见。
  但这条巷子里的情景并不怎么理想,边旁倒着横七竖八的人,与其说他们是人不如说是一具尸体,他们又瘦又脏,而且瘦到连仅有的皮骨都能看出来。
  他们有些慌张,随后用无助的眼神看着我,这只让我把兜帽又往下拉了拉,黑着脸路过这肮脏的地带。
  令我有些意外的是在这种巷子里面竟然有一家【妓院】,门外站着很多浓妆淡抹,用束腰带、把自己腰束的极其苗条的卖yin女人。她们在门外有说有笑的,当我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胳膊就被一个人拉住了,下意识的甩开手臂,哪知道就那么一甩,拉我手臂的人一下子就倒在地上,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她趴在地上。
  “哎呀?这位客观,你怎么能把我们的花魁推倒呀?要是她受伤了,可招待不了客了啊~”才过了几秒一个肥肥胖胖的女人不知道从哪出现,用肥腻的手把我的兜帽拉了下来,紧接着周围一群女人围了上来,随后见状看着被我推倒的女子用很恶心的声线对我说道,听到这个肥婆说完话,倒在地上的女子开始装作哭泣的样子迎合道“呜,阿妈....”不断的一些凑热闹的女人也窃窃私语着,我皱着眉,面无表情地看着在唱二人戏的俩人。耳边全是她们叽叽喳喳的声音,让我很烦躁,想把这些女人的嘴都割下来。
  “哎呀,要不先生您来照顾照顾璐茜娅吧,您看如何?”那个肥婆好像注意到我有些不正常或是感觉到了我透露的一丝杀气,连说话的声音也变回正常了些,连忙把地上的璐茜娅也拉起来。璐茜娅一直在盯着我看,就连拍掉裙摆上灰尘的时候也是一直盯着我,我被这种凝视感到厌烦,于是把头一扭看向别的女人。
  这家妓院出奇意外的大,门口看的时候毫无觉得里面会有多大,我侥有兴趣地观察着四周,发现这里面很多穿着西装的斯文败类。他们左拥右抱着伺候他们的妓女,手也不安分地在妓女们身上乱揉摸着。
  看到这里我就有些不想在继续看了,虽然一直看着别人做这种龌龊的事情会感到恶心,但自己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变成这样,一想到这里,心情就开始不稳定的烦躁了起来。
  肥婆领着我和那个叫璐茜娅的妓女来到一间较大的房间,见我想走的动作连忙拉住我的手臂,理我很近地说“呀,这位先生,您在这好好的被伺候着吧~璐茜娅各种方面都很好的,毕竟她是我们的花魁,可要轻点对待呀,我可是把她当女儿看待的呢,哦呵呵呵。”
  女儿?她对于你来说只不过是赚钱的工具之一吧。 
  我用厌恶的眼神看了一眼肥婆。只见她跟我说完话后又小碎步地走到璐茜娅旁边窃窃私语着什么。
  “那璐茜娅好好招待这位先生,我先不打扰二位了。”无意中看到肥婆再关上门地时候给在我旁边的露茜娅眨了下眼。
  这间红粉交错的房间里散发着很浓的香料,这种香料闻多了会使人变得很兴奋,我尽量屏住呼吸的随便观察了下房间,并无差异,与其他房间貌似都一样。
  璐茜娅见我不说话,很是害羞地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身子缓缓的贴了过来,在我耳旁轻轻地说道“呐,先生,要做点有趣的事吗?”
  我没有回复她,她见我一直不说话反而更大胆地把自己的胸部往我手臂上蹭。
“别碰我....咳咳.咳..” 我忍着恶心连忙把她推开,之后就猛地咳了起来,从我嘴里掉出了几片沾着血液的薰衣草花瓣在比较干净的地上很是妖艳。
  “先生你.......”璐西娅看到后很是惊讶,她瞪着漂亮的绿瞳直直地看着我。很快她好像也知道了什么,看着她有些笨手笨脚地从一旁的柜子里翻江倒海的寻找着什么。
  有些无力地坐在床上,渐渐的意识有些模糊不清,只感到突如其来的睡意。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