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六)坑

本文含ooc,私设有,因为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之后更得可能更慢(因为被某人一直催所以自己也终于记得码了)【反正没人看/bishi】
嘛~还是求扩列和催更啦!要是ok往下滑↓
------------------------------------------------------------------------------------
  房门被人踹开,我整个人都被吓了一跳,然后往门那望去,看到他那熟悉的面孔,发现他脸上充满了紧张和焦躁,我略带地迟疑地把刚刚那位女士给我的盒子藏到袖子里。
  “哥哥?”我嗓子有些沙哑所以小声的叫到,他看了看我,然后向我走来抱住了我,然后贴在我耳边有些关心地小声问我“身体有什么不适吗?”我摇了摇头,问道“你认识她吗?”他并没有很快的回复我,只是抱着我更加用力,过了好一会他才放开我回复道“她是我一个朋友。”我看得出他在撒谎,但是我没揭穿他那简单又可笑的谎言。只是自嘲地笑了笑说“像哥哥这样的人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吧。”
  我说完后,看他脸色并不是很好,只是拍了拍我的头“回去吧。”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故意他不小心看到我那只没有被绷带遮住的眼睛有血在往下流.....
是因为光线问题看错了吧。
  为什么要对我这种人那么好呢?这是我遇到这个人到现在一直好奇的问题,总感觉〔最早的我〕忘记这个人,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或是......
  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袖口里藏着的盒子,因为真相都在这个盒子里面。
  打开宿舍门,我很随意的把鞋子一脱,自顾自地往自己卧室走去,当我就要摸到卧室门把手的时候突然听见一阵阵咳嗽声....
  对了,家里不是我一个人........我扭过头望着那个咳嗽的背影,因为他是背对着我的,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
  “怎么了?”我挠了挠头问,他没有回复我,我就有些着急地向他走去,就在我的手刚要搭在他的肩上,可他却突然转过头看着我,我的手很直接的搭在了他冰凉凉的脸颊上。未被遮住的那只眼睛一直紧紧的盯着我,那颗深蓝色的眼珠子像浩瀚的宇宙,不断的吸引着我看“它”的目光,明明是“兄弟”,为什么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我跟他是“同一个人”。
  时间像停止了一样,我跟他就那么干瞪着眼,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最后我还是把手抽回来然后尴尬的问
“生病了?”他摇摇头。
“饿了?”他也摇摇头。
“那你怎么了?”他对我笑了笑,又把我刚刚抽回去的手给放在脸上,然后露出一副很幸福的样子柔声说道“只是,想你了。”
‌……我堂堂八尺男儿竟被自己哥哥的土味情话说到“害羞”?!(误)
  “有病!”感觉被他玩弄了一番,心里想当不快,有些气气冲冲,走到卧室门口,然后“碰”地一声把门关上。
  一进卧室自己就很废材地把身体往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床上倒去,不知道为什么刚一躺,就有些困意,强撑着自己随时都可能闭上的眼皮,把一直藏在袖子里的盒子放到枕头底下,又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因为这几天自己太累了产生的幻觉还是什么的,总感觉睡着的时候卧室门被人打开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