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4)

本文含少许ooc,有bug的地方自己忽略啦~
另外作者懒癌晚期随时可能消失(可以试图催更√)如果ok请往下滑吧~
--------------------------------------
“玛尔塔,我跟我哥真的是恋人吗?”我趴在桌子上有些有气无力的问道。玛尔塔看到现在的我一定觉得逊爆了吧。
  “是的哦奈布先生,另一位奈布先生很爱你。”回我话的不是玛尔塔而是艾玛。玛尔塔只是看着我无精打采的趴在桌上有些冷嘲的说“呵,这种家伙不值得他去爱。”我听到玛尔塔的嘲讽并没有在意什么也没有打算去反驳因为她说的是事实....毕竟那时的我选择了忘记哥哥。
  “我要去找他。”
“我不会拦着你的,”玛尔塔看着我,伸手拍了拍我的脸庞然后继续道“我会陪你去的,毕竟我还欠你哥哥一个人情。”我的脸被她拍的有些辣辣的感觉,但是并没有拒绝她的举止,她见我没有阻止她的举动就有些笑意的说道“你还是跟原来一样的好欺负。”
“我也会回去的。”艾玛也说道,“艾玛小姐?”我有些不解地看着她,艾玛看到我一脸不解的表情只是吐了吐舌头回道“当然不是为了奈布先生,艾玛只是想去再见一见爸爸而已。”
是吗......那应该高兴才对,可是我看到艾玛的脸上并没有高兴。我只是看了眼艾玛,并没有把想说的说出来。
  “嗯!那今天就说道这里吧,今晚想吃什么?”艾玛并没有在意我刚刚的眼神。“不了,我还要去找弗兰克谈点事情。”玛尔塔拒绝了艾玛的好意,走前意味深长地看了我眼,并走到门前关上门我看着他的背影慢慢消失在门后。
“那奈布先生呢?”艾玛见玛尔塔走后于是来问我,我只是摇了摇头指了指手臂,她像是明白了什么的笑了笑然后说道“记得帮我跟艾米丽问好,希望她有空能够来陪我喝喝下午茶。”我点了点头,然后走到门前,打开门的时候回头瞄了眼艾玛,发现艾玛不知从哪拿出的一个很像艾米丽的娃娃在发呆。我有些差异的关上了门走到艾玛家玄关的途中发现了墙上很多关于艾米丽的照片。
  出木屋发现天已经快黑了,我看着黄昏的天空沉静了一下,因为我脑中很混乱,一些旧新记忆在我脑海里交错徘徊。
   我熟悉的经过一条小巷子,但是一进巷子里老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指引我。虽然我很在意,但是这是回到公寓比较快的近路,离街上不算远,可是刚要一个拐弯却感觉到背后一阵凉意,我猛的一回头,发现那个人反应比自己先快了一步,他用手臂扣住我的腋下,把我死死的定住,当我准备用脚往后踩的时候背后的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一把我熟悉不能在熟悉的东西卡在我脖子上。
廓尔喀弯刀?!
就在我还在走神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一阵熟悉的声音说的“作为一名佣兵,走神可不好。”
  我有些懊悔地用手肘往后一撞,身子也随着手臂的力量往后一压,身后的人显然吃痛地松开了架住我的双手,随后又是一个后跳跟他拉开距离,此时我面前是一个个子和体型跟我一样的男人,他的面容被红灰色兜帽遮起来了,只看得到一张似笑非笑的下脸。
我皱着眉看着他手上的廓尔喀弯刀问道“你是谁?”他没有说话,只是速度有些慢地向我走过来,我警惕性地往后退了退发现后面竟然是死路。
我竟然会走错路?我有些震惊地靠在死路的墙上,眼前的人还是一步一步地向我走来。
  眼看他快把脸贴上来了,我刚要一个拳头过去,可他早已看穿了我的行动,但是他没有制止我,只是很迅速的下蹲,我的拳头只打到他的头正上方,兜帽因为我出拳的速度和他自身的速度给刮掉了下来。
  “什么.....”我看清了兜帽下面的脸,发现跟我一模一样,只不过他的一只眼睛包扎了起来,我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他脸上带着笑容再次向我走来,此时我跟他的距离只有10厘米,我能很清晰地看清楚他的另一眼睛,跟我一样的蓝色.....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弟弟。”他说话了,因为俩人的距离很近,又加上我是靠在墙上,我看到他的眼里充满了期待和渴望。
  总感觉这个人很不妙,我有些冷颤地说“你是谁?”他听到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开始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真的如同杰克所说的一样呢。”
  我只是看着眼前的怪人,他见我没说话,用冰冷的双手捂住了我的脸颊,我感到有些寒颤,那双手不像是人类该有的冰冷度,而更像死人一样没有血液流通的手。我很不适应地挣扎了起来,发现这个人的力量出奇的大。无论我的双手怎样的拉开,他还是死死的捂住我的脸。
  他看我一直挣扎有些不耐烦的用力捏住我的脸颊,随后他向我扑来,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再往我嘴里钻,他用手捏住我的下巴,我被这突然的动作有些慌了神,只好任凭他撬开我的口腔,他见我没反抗反而有些高兴地加深了这个吻,只感觉到舌头被完全控制住,被吻的有些缺氧,疯狂挪动着被他按住的身躯,“嗯...嗯嗯..啊...”我听到自己的声音时,整个脸都辣的刺痛。他的舌头不断的跟我交缠,我的呼吸感到越来越困难,他见我脸色通红才依依不舍的放过我的舌头,他有些故意性的舔了舔我嘴角旁因为当时简陋的医疗措施而留下的伤痕,我被他的举动
  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崩了,整个人瘫在地上,眼神有些迷离地看着刚刚强吻我的人。
  “味道不错~”眼前的人带着笑容蹲下来帮我擦了擦因为方才来不及咽下的口水。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有尼泊尔的军用弯刀。”我有些无力地说道,仿佛刚才的吻就像安眠药般使我浑身没有力气,
  “这种刀,无论在哪都能买的好吗。”他看着我说道,他把刀地给了我,我狐疑了一会接了过来。看向刀柄,【奈布·萨贝达】刀柄上刻有着持有者的名字。
  “.....”我把刀还给了他,但是并没有做声。他有些失望的接了回去问道“真的不记得了吗。”我看了看他的眼睛,仔细看才发现,这个人是玛尔塔照片上的“哥哥”?
他的眼睛瞳色要比我更深点,“哥...哥..?”我很小声地抬头试探道,他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点,他把刀插在腿旁的绑带上 ,随后很习惯性地一样揉了揉我的头问“想起来了吗?”我没有回答他只是不敢再继续与他对视着,因为在他的眼里我读到的是满满的占有和夺取,这让我觉得很可怕,毕竟哪怕是在战场上,也没有遇到过有这样害怕的时候。我不禁有些颤抖,面前的人发现我的身体在发抖,只是楞了下,把我搂在怀里说:“乖,我不会伤害你的。”
  在他的怀里,我感到莫名的熟悉,还有一些安全感,貌似那些是我曾常有过的,那时候好像也有一个人像这样的抱住我。“你还住公寓的吗。”他开口问我,我在他怀里微微地点点头。
“那我可以去做客吧?”他低着头看着我一动不动,声音仿佛是恶魔一样的说道。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