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3)

本文可能带点ooc,另外作者懒癌不定时更新(可以试图催更)要是有bug请自主忽略啦~如果可以就请往下滑
----------------------------------------
  “奈布先生你来了啊!”迎接我的是一个有着雀斑的可爱少女打开门,看到我的时候有些高兴的说。“嗯,好久不见艾玛小姐。”我出于礼貌的回道,她突然拉着我的手,准备把我往屋里带,我刚想阻止艾玛,可是她突然有些严肃的说道“我有庄园主送来的邀请函。”听到这句话,我下意识的皱起眉头,然后跟随着眼前的少女走到一个房间门前,然后先敲了三下门,然后门里面传出闷闷的声音“来了”开门的竟然是在之前自己还是雇佣兵时候认识的玛尔塔·贝塔菲尔。她是一名很厉害的空军,玛尔塔也是从庄园里出来的人,当她打开门的时候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她抱住了我,有些颤抖的说道“天呐.....萨贝达,你还好吗?”
[‌玛尔塔和奈布是友情向请别误解] 
   我被她突然做出的举动有些慌了神,因为自己从没有把女性弄哭的经历,更没有安慰过的经历,只能强作镇定地回抱着,然后对她说道“是的,我很好。”过了方久我听到旁边的艾玛有些忍不住的笑声,我才有些尴尬地推开身前的玛尔塔,可能是刚刚太激动的缘故玛尔塔的眼睛有些红肿,她用手擦了擦眼睛然后笑着对我说“抱歉,有些失态了。”我摇摇头,无意中发现艾玛一直在盯着我看,我转过头看向艾玛问道“怎么了吗,艾玛小姐?”  “嘻嘻,奈布先生有些脸红了呢!”艾玛的语气带着好奇心,我被他这么一说,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摸,可玛尔塔扭着头拉着我的手往屋里走去,速度有些快,让我一个踉跄地跟了上去。  这里面是个书房,书也不怎么多也就一个书架的书,有一个小方桌和几把椅子摆在书架旁边,虽然有些小但是还是可以融入四五个人。玛尔塔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他指了指他旁边的位置,意示让我坐过去,我走过去坐了下来,艾玛在书柜前在翻找着什么,随后见她拿了一张跟我一模一样的信封,她坐到我对面说道“是这样的奈布先生,我跟玛尔塔有收到庄园主的邀请函。”玛尔塔也拿出来了她的邀请函,“萨贝达,你来找艾玛也是因为邀请函吗?”虽然说的时候面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她的脸色并不这么好,好像是想起了些不好的回忆。我点了点头,刚要说话她立马握住我的手再次说道“你要回去吗?”我沉思了,因为我不是很明确她这句话的含义,我沉思了一会然后看向她问道:“你为什么认为我会回去?”她没有作声只是低着头,握着我手的双手有些松垮,艾玛见状连忙回道“玛尔塔只是在关心奈布先生的,她.....”艾玛想说什么但是被玛尔塔制止了,眼前的俩位女士并没有作声。  书房里寂静了许久,我不说话,她们也不说话,最后还是玛尔塔打破了尬局说道:“萨贝达,我希望我说出真相的时候你能够冷静,因为这也不是我们瞒着你...”她顿了顿,然后眼神又有些坚定说道:“因为是当时的你,跟我们说不要告诉现在的你。”我听她这么一说,一时没有理解她的意思,只是皱了皱眉,她看到我这样的反应无奈地叹了口气,艾玛只是默默地听着我俩的对话并没有打算发表意见。“萨贝达我觉得这件事忘了总归是比较好的,难道你还想回庄园吗?”玛尔塔看着我,我看着玛尔塔,她见我又不出声就用手敲了敲我的脑壳“我知道你还是想知道你在庄园里忘记的事情,但是我怕你一时冲动又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  “可是我想想起来。”我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部位继续说道“艾米丽小姐想必也跟你们说了我现在的状况,现在我一旦闭上眼就会想起那时候的一些零碎的记忆,我没有办法让我镇定下来,吃了再多的药打了那么多的针也还是如此,这比那时候差点失去自己的双手还要难过和痛苦,只要一闭眼,就老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对着我说‘不要在回来了’。每次醒来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害怕,有种说不上来的恐惧和悲伤,我只是想知道真相,仅此而已。”这是我有史以来说的最多的一次话了吧。已经好久没这样说过话了....
为什么我要说好久...
  玛尔塔和艾玛见我的情绪有些激动,俩人都无声,最后玛尔塔只好准备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那么萨贝达你想知道的事情,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但是我说完我知道的事情,希望你能够第一时间记住你是一名合格的雇佣兵。”我见她很严肃也没敢做声只是乖乖的点点头。
以下是玛尔塔说的:

那是我们在庄园的最后一天,也是你跟他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时庄园主已经给了最后一条线索让我们尽快的逃离,逃离之后你回到自己该回去的地方,之后庄园主会给你你想要的。可是这一次的线索我们毫无收获,当我们陷入绝望被那行狩猎者追赶的时候,他带着最后的线索找到了通关的方法,可是没想到就在我们都要走的时候,你被狩猎者抓住了,虽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他告诉我是旧伤所造成的,我知道你的手臂是因为一次任务失败所造成的,但是那时候我跟其他人已经没有办法救你了,我的信号枪在途中为了躲避班恩的钩子时翻窗的时候掉了。我知道作为军人自己的武器掉了就等于是掉脑袋,当时我也很害怕,因为不想死,就当我们准备抛弃你的时候,他去救你了,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很吃惊。因为他已经为了救特蕾西,受了很重的伤,可他却丝毫不在乎,我也拦过他,可是没有用,他还是很坚定,我也没办法只好放他去了。
  之后我们只看到你一个人回来,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却什么都不说,身体一直在发抖,当要把你拉走的时候你就已经晕了过去,艾米丽急忙上去帮你看伤情,发现你是被人喂了慢性安眠药,安眠药的药效到了。当时我们一群人都很震惊,刚想去找他的时候,杰克来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背着你跑了出去。之后你醒了过来我问你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可是你一声不吭,只是低着头双手紧紧握着被子的一角。特蕾西那时候哭得眼睛红通了,因为她觉得是她的错,直到庄园主送信过来,那时从庄园回来已经过了一星期了。信里只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你的愿望是什么】,寄信的当天晚上大家又一起聚了起来,你也来了,每个人说出了自己的心愿艾,艾米丽的愿望是能够有足够的金钱开一家小诊所,艾玛是希望有个温暖的家,我的愿望是能够得到一架只属于自己的飞机。可是当大家都说了自己的心愿,只有你一个人没有说,只是在聚会散场的时候对我们说【我想把他忘记,希望你们不要告诉之后的我,他的事情。】那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没做声,只是以为那时候你喝多了,胡乱说的而已。到了寄信的第三天,我家门院里突然多了架飞机(玛尔塔家是比较偏远的小别墅)特蕾西打电话跟我说她那时候超想要的机器人竟然凭空出现在他的家里。那时我就知道了,是庄园主兑现了诺言,可是刚一这么想,我就觉得你那可能出事了,就急急忙忙的赶去找你,当我去了你的公寓时,我有些震惊,因为当时你的房间特别乱,桌子、椅子、药全部都倒在地上。我看到你开了门后,脸上带着很痛苦的表情,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了只是伸手抱了抱你因为那时候的你看上去真的让人心疼,直到我看到你手上的伤全都裂开了,我才急急忙忙的联系艾米丽医生来。
  艾米丽说你只是收到了强烈的刺激,好好休息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可是当我问你关于他的事情的时候你竟然问我【他是谁?】我很震惊,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毕竟忘记他,这是你的心愿。
  之后把事情告诉了大家....在之后的事情你基本都知道了。

玛尔塔说完的时候她站了起来,看了看艾玛又看了看我一脸不解的样子问道“萨贝达,你忘记的人确实对你很重要,可是你选择忘记他,这是我怎么都无法接受的。但是这也是事实。”她的眼角又有些红肿起来,我急了,因为不知道玛尔塔到底想表达什么...玛尔塔看我一脸茫然的样子又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他是你哥哥。”
  ......哥..哥?
“什么...?”我听完玛尔塔的话有些不敢相信以为她想忽悠我,我有些自嘲的笑了笑然后反问道“噗,真没想到玛尔塔你也会开玩笑。”玛尔塔听完我这句话突然生气了,她突然揪着我的领子叫到“我开玩笑?你跟你哥不只是兄弟,还是恋人!”
我刚被玛尔塔拎住领子准备推开她,可是她却死死的拉住,跟她对视的时候,她的眼里带着一团团怒火直勾勾地盯着我,我有些拿她没办法。
  我清理了下思路,看着眼前的暴躁女士说道“我不是像杰克那样的变态。”说完我举起双手表示投降的姿势有些可怜和无辜地看着她。
  “玛尔塔说的都是真的哦”在一旁一直没做声的艾玛开口了。玛尔塔这时突然甩开我的领子,我被她甩开的时候一屁股坐到长椅上,我后脑勺不小心磕到长椅的靠背上。我有些吃痛的摸了摸我的后脑勺,有些恶狠狠地说道“你们不用大费周章的忽悠我。”艾玛貌似也看不惯我现在的态度,也站了起来然后对玛尔塔说道“玛尔塔,你直接把东西拿给他看吧,奈布现在真的是忘记了。”说罢,玛尔塔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钱包,从包里抽出了一张照片然后扔到我眼前的桌子上。
上面是三个人....让我不敢相信的是...俩个我穿着不一样的衣服,同样的棕发,同样的蓝眼瞳,以及同样的脸。
“玛尔塔这是......”我手捏着照片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
“这是那时我们三人当初一起完成一个任务途中认识拍的照片。”玛尔塔说完把照片从我手中拿了回去然后放回照片的原位。
“这下奈布先生信了吗?”艾玛微笑着看我,我有些无力的趴在桌子上用只有自己听到的的声音说道;
“那我为什么要忘记哥哥他。”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