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2)

本文可能含ooc,另外作者懒癌不定时更新(可以试图催更)要是是有bug请自助忽略啦~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滑!
----------------------------------------
第二章
我总感觉梦里发生的事是真实存在的,还有那个人...但每次从梦里醒来,记忆和意识都非常模糊,仔细回想也只是一些零碎的片段。直觉告诉我我一定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无论怎样,我始终无法想起。
‘大家一定瞒着我什么’我自言自语道。呆坐了一会,便起身下床,随便找了一件外衣穿上。正当我准备出门时,无意间憋了眼镜子,竟是在上面发现了一张纸条。
这是什么时候贴的....我回来的时候怎么没注意到?
我走上前把纸条撕了下来,纸条上的字有些模糊不清,只能依稀辨认出几个字,上面写着【x月x日我们生日】。生日?我们?
我们吗?
想了很久也没有什么头绪,干脆塞进口袋。‘可能和我失去的记忆有关吧’我想。看了看黑漆漆的房间,房间很小,只有一个衣柜,一张床,还有一张破旧的木桌。桌上都是药品还有一些子弹,以及一个有些洗掉色的帽子。
这些都是我的东西。
  我走到桌前,拿起帽子戴上,习惯性地压低了帽檐。在关上房门的前一刻,我心里突然泛起一股异样的感觉,似乎有什么在注视着我,猛地回头,什么也没有。我加快了些步伐走向玄关,可在蹲下系鞋带时。我的脑海中瞬间闪过一个场景,好像有个人,曾在这里,帮我系着鞋带。我不记得那个人的样子,却有一种强烈的想法:这个人一定是梦里的那个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肯定,但我相信自己,毕竟我的直觉一向很准。
  我应该去找艾玛小姐,关上门,有些神志不清地走向楼梯口,毕竟近些天很少睡着,因为每次一闭眼脑子里就会涌出很多零散的回忆,这让我感到很害怕,我都是用镇定剂和兴奋剂让自己镇静下来,虽然我知道这样一直服用药剂对自己的身体不会有什么好处,反而还会有很大的副作用,但是自己本身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一名雇佣兵了,所以很多时候自己的身体还是很依赖这些药剂,这可能就是因果关系吧,自己想要得到的,那么必定必定要付出什么。
  走出公寓,我又习惯性地拉低了帽檐,警惕性的观察四周,因为那种讨厌的视线依然存在着,我加快步伐想甩掉那个一直观察我的人。走到熟悉的街上,虽然是夜晚但是街上依然的热闹,我想借着人群把他甩掉,可是过了许久,我发现无论我怎么毫无目的的穿插在人群里,那个人还可以紧紧地跟着,我都有些不敢相信,我虽然是个退休的佣兵,但是体质不可能那么差,就在我刚这么想的时候,突然撞到了一个比较高的人身上。
“啊...抱歉,没....什么是你?!”我刚想跟被我撞到的人道歉,可是抬头就看到了一张让我熟悉不过的面容,虽然还是恶趣味的面具,可他没有穿一如既往的西装而是普普通通的白衬衫,但是我还是忘不了那奇怪的笑声“hiahiahia,好久不见,小甜心。”被撞的人有些好笑地看着我一脸吃惊的表情。我有些用力的把他推开,带着敌意对他说道:“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应该在...”
“我是来找你的~”他给我的回答让我更惊讶了,他看我呆滞的表情,蹲在我耳边又对我说道“是庄园主叫我来找你的,你想回去吧?嗯?”有些软和的气息洒在我耳旁,我很不自然的撇过头,然后用手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说道:“喂,杰克,这里人多,你不怕被别人说吗?有事赶紧说,别搞得我跟你很熟一样。”说完我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看向这边,心里默默的松了口气。
“hiahiahia,真是不可爱呢,怎么跟那个家伙的性格有些一样呢?要是在乖点就好了hiahiahia~”
他看了看我的反应有些好笑地回复到,‘那个家伙?’随后不知道他从哪里拿出来的信封递到我面前,我还在想他刚刚的话里的‘那个家伙是谁’时,不知道杰克是故意的还是随口说了一句意味深长地话“是回去,还是留下呢~但是我不希望你回去,可惜这都是你的选择。”我伸出手去接那封我熟悉不能在熟悉的信封,那是我第一次去庄园的邀请函。接过信,我迟疑了一下,刚想问他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可是一抬头发现那个瘦高的人一下子就消失了。我在人群中四处寻找着杰克的身影,可是发现他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虽然知道那家伙会隐身,但是未免也太快了吧,只是一个瞬间就消失了......而且那种令人讨厌的目光也消失了...可恶
  我把信封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里,刚把手放进去的时候摸到了个邹巴巴的小纸片,我把小纸片拿了出来,再把信封放口袋里,把那个小纸片打开来,发现那是我出门前在镜子上发现的纸片,可惜上面的字已经变了【你想知道的真相都在庄园里】‘杰克那家伙什么时候做到的,我竟然没察觉到...竟然在同一天里失误了俩次...真是丢人。’我有些生气的把纸片揉成一团,然后撕成碎纸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我抱着一堆的疑惑来到了一座很精致的小木屋门前,木屋附近很多玫瑰花,我刚想敲门,房门就打开了“啊!奈布先生你来了啊!”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