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吸荣纯吗?

呜呜呜我也想抱荣纯( •́ὤ•̀)

【第五人格/双佣】第二重人格(1)

本文带点ooc,小学文笔,另外作者懒癌晚期(你可以试图催更?)要是文中遇到什么bug!请务必带过啦~要是ok的话请往下滑
----------------------------------------
第一章
“最后一次帮你了....小奈布”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是谁?
“不..!他会把你送回庄园去的。别去,好吗?”我跪在地上仿佛祈求般对他说道。为什么,看不清他的脸。
“没关系啦,只要你最后活下去就好,我已经受伤了,跑不掉了,那个疯子很快就会找到这里了...”他顿了顿,似乎在看着我的眼睛,接着又用大人教育小孩子的口气对我说“地窖就在那个拐弯口,我去吸引他,要是我不行了,我会找你的。”
  我想仔细看看他的脸,可是不管我怎么看,给我看到的只是一张模糊不清的虚影,我感觉自己脑中一片混杂.....无论怎样搜寻,都找不出和他有关的任何记忆,我们,认识吗....
  “奈布...奈...奈布醒醒。”我茫然的睁开眼,眼前一位焦急的女士小心翼翼的摇着我,她的脸上尽是担忧和不安。我闭了闭眼睛,头脑渐渐清醒。
  “.....艾米丽小姐,我又做那个梦了。”我痴痴的看着附近的景物说道。我的房间....
  “呼,没事就好,刚刚听到你一直再说梦话以为出了什么事呢,没事就好。”温柔的护士小姐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撑开了我的眼皮看了看“嗯....有些睡眠不足,你这几天晚上没睡觉吗?”她看上去有些生气,见我不说话轻轻拍了拍我的头,又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理疗包里拿了个白色瓶子递给我。我接过来看了看。“安眠药....我不需要这东西。”作为一名雇佣兵是不能吃安眠药这种东西的...这会造成一些轻微的健忘,安眠药副作用很大。“那你就老老实实睡觉吧,既然你不需要这个,那么我也不会强求你的,就是别想太多了,”她有些犹豫,却并没有向我要回安眠药,只是有点无奈地看着我的眼睛,轻声说道:
  “眼睛的颜色都是一模一样呢...庄园的事情真的忘了些什么吗...”艾米丽收拾了下自己的医疗包,然后走到房门旁边关掉了灯,准备离开。什么?什么事情?
  “那个....请问你在说什么?眼睛都颜色一样?”我迟疑的问道。
  “哼哼,没什么,我走了,多注意休息别想太多有什么需要就去找我,我随时都在。”艾米丽笑着看着我,关上房门。门外,她背靠着门自言自语道“你看...你这么多年的努力全白费了,你们俩怎么都这么傻呢...”
 
房间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很安静也很黑,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房间没有一丝光,我把窗帘都拉的严严实实的,这是为什么呢....我在逃避什么...在庄园里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跟我一样回来的人都不做声...甚至都在瞒着我什么.....我的脑子里转着很多记忆犹新的回忆,我很差劲地把枕头扔掉地上。
我到底忘了什么.......大家为什么瞒着我?
我有些无助的看着自己的手,上面绑了很多绷带,手上的刀疤一个比一个深,缝针的地方也很长,几乎整只手臂都是伤。这是一次任务出错造成的结果,然后从那时候开始自己就已经不是佣兵了。可是因为本身的缘故,身体又是那么熟悉战场的味道,我喜欢寻求刺激,因为那样我的身体就感觉不到痛苦,所以很早的时候我就早已经忘记了痛苦是什么感受。
但是现在....我觉得心里泛起一股难过的情绪,有什么东西滴在了我的手背上,我垂下眼,看着自己的手,
“我,为什么要哭呢?”

评论(2)

热度(31)